Monday 16 March 2009

依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到很依赖
可是我就是喜欢依赖
我很喜欢粘着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尽管有些事情我是可以自己完成
尤其是我的家人
我还是要求他们来帮我
因为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做事
慢慢的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小孩子
我很喜欢跟家人相处的时间
我更不希望我自己长大
我不想那么快长大
我宁愿做一个小孩子
在任何地方
身边没有家人的陪伴
真的觉得很无助很孤单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3个姐姐和1个弟弟
还有我的爸爸妈妈
每次在学校发生什么好笑的东西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告诉他们
过后他们又再和我分享他们的东西
包括情情爱爱的问题
我就去找我的姐姐
跟她们一起谈
那么多问题他们真的给我很多意见
一个星期里面
我最喜欢的是星期六
因为这天是我家的family day
很喜欢跟家人在一起
我真的很爱他们
家人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D!

4 comments:

meishyan said...

你就好~
羡慕......

假期快乐=]

Egg said...

You also good wor.=D
Happy Holiday too!=D

SuperDodo x) said...

ahh.

i hate my didi.

=/

Egg said...

But your didi cute sia o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