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可怜的流浪狗

差不多上个星期
我家门外不懂几时来了一只狗
它怎样都不要离开@_@
连续几天几夜都呆在我家大门前
重点是它和我去年死去的狗有90%相似
但它很坏蛋
原本只是呆在家门前不敢进来
后来给他发现了大门旁的缝足以让他闯进我家内
结果我家的鞋子等等东西都一一被它咬出家去
还要我妈妈到对面的草场去找
找得回就拾回来
但拾得回来
多数都穿不回了
我很幸运不是我的鞋@_@
不然真是心痛>.<
不只这样
每天还要跑进来玩我家的空花盆
结果把花盆里面的泥土通通倒出来
拖到满地上去@@
几天后
我妈妈得知
原来它除了进我们家较频繁之外
还进了隔壁邻居家
把他家晒着的地毯咬出去@@
以上真实故事完毕了
到了今天
那只顽皮狗还在我家门外
刚才出门时
看到有一辆抓狗车经过
应该是来抓它的
因为听妈妈说
隔壁邻居去举报这只狗
刚刚再出去看那只狗
它躺在那边
好像很可怜
然后就跳着走
应该是不懂被谁打伤了脚还是手@@
虽然有时候看它很可怜
我们当然有拿一点东西给他吃
但我家不能养这只狗
因为没有人照顾
也很麻烦@_@
希望他找到一个好主人咯.>_<
不要给抓狗的人抓到.@_@
不然下场也不懂是怎样
祝福它有一个美好的未来.=D


Sympathize when I looked into his eyes.

3 comments:

yi-leven said...

Ohh...
Pity ler...
haiz...
god bless it ba...

rOund said...

omitofo...

Egg said...

Eleven:Ya lo.>.< Omitofo =)
rOund:Omit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