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烹饪 : D

今天的学会活动是烹饪比赛.
我这组是负责煮饭
一开始
刚把火起上来
结果不久便灭了=___=
要去借火
借不到><
没有办法
然后就再起过
好不容易终于有火了><
快快加材
火差不多了
就快点把锅放上去
过后就一面加材一面吹火
有一支木材在烧着
我要把它再推进一点去烧
一用手指动
有烫的感觉
然后看一看手指
原来那个木材漏汁=.=
我的手指顿时好像中了Uhu Gum 酱.@@
真的严重缺材>_<
底部已成灰烬=__=
想就地取材
却没材可取@@
吹火很困难=.=
善变的风向
我要吹右边
它跟着我去右边
我要吹左边
它又跟着我回去左边=.=
眼睛鼻子一直被烟熏到
因此眼泪鼻涕要流出来了(诗圆讲她吹火的时候一直被我这组的烟熏到)哈哈.><
我还看到有别人用手机相机拍我们起火的过程 o.O xD
他们似乎看到津津有味.. 哈哈 Lol.
不久后
看到那锅饭好像熟了酱
开上来看
用汤匙搅一搅
原来只是错觉..哈哈
那个饭还没"干".
然后我们继续煮
一段时间后
是时候善后了
然后先把东西搬回storeroom
可是通往storeroom 的铁栅锁了 T-T
只好搬去另一个地方放.><
回到去
看到大家拿着东西走着进学校了
所以也跟着回去咯 o.O
解散过后
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食物
味道不错 =D
淑仪的红萝卜 xD
我的饭好像有点硬酱 =S
吃到很饱
应该是喝太多汤了 xD
饭吃不完T.T
带回家里去 Lol.
这次的烹饪比赛还好..
只是我觉得我起火方面还需多多加强><
加油加油!~


其实我真的很怕火-.-

10 comments:

yi-leven said...

慢慢克服啦
就好像我怕。。。酱
虽然我现在还是怕啦~ 哈哈

Egg said...

Thanks.Then U also slow slow 克服 la.xD

emily ng said...

yer
macam very hao wan!
SO GOOD!

Egg said...

Yup yup.haha =D

rOund said...

我也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wai ~ ><

Egg said...

“同病相怜” 哈哈!! xD

Yitheng Sim said...

Syok! XD you are the best! XD

klaein said...

志荣吖~
最近忙都好像没跟你讲多少话..
O(∩_∩)O哈!..

之前的那些BLOG给你讲中了..
我也删完了>.<
我就是没那么多耐心>.<

这个是新的..
link 我哦=)
我也link你了=)

昨天学会..
那个警察==
拖了我们学会很多时间==

Egg said...

I think so.>< haha XD Okay.=D
I will go to see.hahah

Mary姐 said...

是拉~
那个警察!
我有少少讨厌=.=

其实。。
我也是很怕火=.=
一起克服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