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今天很累一下>.<

昨天早上第二节是体育节
没有什么东西做
就去重考跑步
上次17分钟多..不及格=.=
要17分钟才及格
然后就跑咯
结果跑啊跑
跑完6圈(其实好像是5圈罢了)=D
时间竟然是20分钟 xD
炸到=.=
满身汗了@_@
第一次下课
做了一些东西
就快快去换制服(有duty)
那时被通知是duty第4节-第6节
我还真的以为是到第二次下课就可以回去了
结果在那边站到第二次下课
还没有人叫我回去=.=
开始不是很爽了
after第二次下课
终于有人来换岗了
回去集合时
很明显我真的气冲冲
摆出一副黑脸>.<
回到班上
要换掉制服
哪里知道没有厕所去=.=
这次真是最炸到的一次
我躲在门后面(幸好我班是角落班)
然后蹲下来
叫我朋友帮我挡着
就酱子换衣
SWT!>.讲真
我真的在那边站厕所站到发梦
从头到尾根本没有什么问题发生
就只是站在那边
眼睁睁看着别人油漆
那么开心
但我却没有的帮忙自己的班T.T
算了
因为duty已经是我预料之中会发生的事>.<
然后我旁边有人在油漆
那个人还跟我keng gai xD
炸到>.<
回到班他们都做到7788了
桌子都排好了
我一坐在椅子
就趴在桌子睡着了=.=
很快的
又到了学会的时候
幸好有厕所换衣
步操的时候
我一直笑=.=
对不起>_体能的时候
一直很想呕
不懂是嗅到那个漆味
还是没有吃到东西的关系
跑学生楼
我好像没有什么力了=.=
第一次跑步脚抽筋
回到学会班
坐着的时候
我几乎不知不觉睡着了
然后一下子又快点醒回来
又再不小心睡着,又再醒回来=.=
SWT
今天很累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