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Happy!=D

今天是学校的教师节
昨天突然间的idea
俐君创了‘热情的沙漠’的chorus这支舞蹈xD!
最主角的是那4位'猛男botak' =D
然后再由我们4位女的配合上去
我们班的主题曲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快乐天堂’
刚开始彩排的时候
同学之间有点小问题@_@
但是
当老师来到班上时
反应却不一样哦~xD
老师们一个接一个的来
来的时间也不同
所以我们跳‘热情的沙漠’跳了很多轮xD
越跳越high =D
然后全班和老师来个大合照=D
之后陆陆续续跟班上的朋友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拍照最抢手的还是那4位'猛男botak' xD
总结来说
今天的教师节
相信老师开心
我们也更开心=D
Thanks to 3Qin. =D!






























放学后去做学术学艺展的东西
很多人一起来帮忙我们做=D
又开心 xD
然后到了m-16教学的时候了
今天是教开枪的姿势
枪很重=.=
手会酸@_@
拿枪的时候
我发觉到原来我的手不够长
拿到很困难>.<
不过我又觉得很好拿=D
我觉得那个马来警察还很幽默xD
L0L
过后他教我们装子弹
原来装子弹的感觉也很不错 xD
我很喜欢听子弹跌在地上的声音=D
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
几乎的人被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到
过后我再迟钝了几秒才是真真的被吓到=.=
愣着一下子才回过神来=.=
原来是警察他们故意要人示范>.<
今天我过得很好=D!!

3 comments:

violin said...

hapi holiday.
=))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stay happii..=]

Egg said...

violin:HAPPY holiday too oh =D!
JooyeE:Thanks =D stay happy too,he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