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19/12-23/12 *大智佛学营

这五天四夜去了一个佛学营.
--------------------------------------
1st day*
诗圆的爸爸载我和淑仪去那边
去到那边
第一感觉是觉得那边很大.很新鲜
那时还很早
所以我们就先玩过关游戏
之后分组...
下午*
Secret Recipe 的老板教我们做Muffin
不错咧.XD
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_<
不要紧啦
当作经验
2nd day*
各组要自己去菜市买菜回来煮饭
每组RM10要准准用完
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大队人一起走去菜市买菜
很多人望过来
哈哈
很不错XD
下午
上了一堂课
‘人死后去哪里?’
我们各组要自己讨论
然后再各组派代表出去发表意见
这里面真的领悟了很多东西
原来人死前是很痛的
不能碰他们
不然他们会更痛
3rd day*
第三天就去Fraser's Hill
想到去那边
小时候只去过一两次
就没有再去了
所以印象也不深刻
到达那边
感觉还是很新鲜
天在下着雨
很冷一下
下午*
大家玩团康
这里面也学了很多东西
晚上有分享会
学了很多东西
感触很大
这个晚上很好. =)
4th day*
较期待的是这一天
因为今天玩Paintball
起初以为那个枪发射的时候是很大声的(第一次玩嘛XD)
原来只是像‘卟’一声而已
我也以为1 round game 会很长时间,地方很大
但去到地点真的‘大开眼界’
但我没有体验到被射的感觉
因为第一round没被射到
结果多数组员都被射了
所以就叫我去拿旗(这个有点炸到)哈哈!
第二round被射了(不过是射中衣服而已,没有feel)
我就出去咯
那个管理员没看到
还问我是不是要弃权
哈哈
不过我很诚实啦(不懂是不是笨)=_=
有点‘遗憾’=_=
诗圆被射中手(黑青,她说不痛)
淑仪也没被射
晚上*
生活剧场
我组题目是 *一个什么都不参与的人
我觉得我这组还Okay
其他组都演到很精彩XD
5th day*
这天时间比较紧凑
早上也有分享会
老师叫第一次参加这个营的人出去分享
我和淑仪中招
哪里知道讲讲下
诗圆也中招
哈哈.炸到 XD
因为老师问谁介绍我们来的(诗圆嘛)=)
然后Jungle Trekking
不过还算轻松的
只是像在走山.
不过也Okay啦.XD
过后坐Bus 回去
------------------------------
其实这个营真的很不错
我还没去之前
是十分的期待
但是
去到时
觉得有点怕
因为很难融入他们的话题@@
酱当然是我的问题啦.
希望明年还会有这个营.^-^
--------------------------------
回到家很开心
因为某某人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阿弥陀佛
除了这个
还有一个消息
我弟弟进到中华O_O
努力咯明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