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变态佬

前几天的半夜3点多
有一个变态佬sms来我电话
‘小雯我很想你,你可以陪我一个晚上吗?’
我回他
‘你是谁?’
早上九点多他回我
‘见了我你就知,我想你来我家这里愿意吗?
下午才载你回。’
我回他
‘不可能’
---------------------------------------------------
哇劳!我去了他家还有渣剩?!=_=
其实我大概懂那个人是谁.agak agak(如果没有错)
--------------------------------------------------
我姐姐打去那个电话问他
‘你是谁?’
他answer
‘你是谁?我现在不得空,等下再打回给你。’
--------------------------------------------------
最可惜是忘记叫我姐姐给我听看他的声音=.=
LOL.
我爸爸讲
‘他问你可不可以去他家你应该讲Okay,
然后我载你去他家看那个人是谁!’
哈哈!炸到!
我爸爸还叫我给他那个人的电话号码.@_@
不过算了啦.
他没有kacao kacao 了.
真的是无聊=.=
头脑都不懂在想什么
幼稚+黄色
真是tohsui.
LOL.

1 comment:

Egg said...

Haha.
Yaya
Really must bcareful
Tohsui.XD
Now no more kacao l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