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大智培训营 *28/11-30/11

这3天真的真的学到不少
第一天去到的那个晚上
最充实的一堂课是--创新
一直以来都想去了解创新
没想到就在这里面领悟了不少
真高兴能上到这堂课
之后有手语教唱
有些歌曲要各组自己讨论后呈现出来
第二天印象较深刻的是晚上的综合讨论 = 分享会
重点都在于亲情.家人和学业
最感动就是这晚了
差不多整90%的人都忍不住哭
我 = 差一点哭 XD
因为真的很感动
看得出他们分享的全都是发自内心
像是平常很少说出来的东西
他们分享的东西都很像与其他人都不同的
在这晚我领悟到更多
也点醒了我很多
尤其‘珍惜’真的很重要.
要学会珍惜,懂得珍惜
第三天
大家演戏剧
老师给我这组评语时,
他说有些部分太过夸张
我觉得我这组真的很不错
因为准备到彩排的整个过程都没有用很多时间
尤其我最佩服的是组长
好厉害O_O
也好好人^-^(组员也是)
到最后
要塞选儿童营的小队了
老师们通过这3天内看同学们的表现(参与.发挥等)来塞选
很庆幸的是淑仪,诗圆和我都有被选中
真的很开心
真是很谢谢老师给我们的机会.
一定会努力做好小队
**珍惜!
-------------------------------------------------------------
还好我有去这个培训营
不然我真的会miss掉很多东西.很多知识.很多机会
**还是要珍惜!

2 comments:

淋雨 芳 said...

pik wen...
ur pei xun camp is same group with me..i am ur group leader,yufang..still rmb?
i get touched cz u say me like tat,really! thx...
hope we gt chance to meet again!
i am lim yue fang from da zhi library ^^
love u guys 4ever..i wun 4gt abt u o^^

Egg said...

Oh Yu Fang!
of coz I still remember you!=D
Have a lot of memories at Da Zhi..
Really thanks to you all very muc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