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倒霉的一天 >< 11/4

今天真是波折重重
上课的东西就不想讲了
唉.那些老师 !>.上学会跑步的时候
我也不懂怎样的
不懂是不是踢到什么东西
所以被绊倒
结果手和膝盖擦伤流血了
Aiyoyo!!>.最惨的是回到家
冲凉的时候
那几个伤口痛到..=.=
洗头更惨
因为我的手掌有一个小伤口
所以只能用我的几根手指来洗头=.=
冲了整整一个小时多@.@
过后我妈妈帮我涂黄药水
真是倒霉又莫名其妙的一天!

4 comments:

violin said...

so charm~
=(

Egg said...

Yea lo!!.@_@!

rOund said...

aiyoyo.
take care ar.
get better or not ?

Egg said...

Yea,pity hand.@_@
Thanks oh rOun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