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我们》

突然很想写
《我们》
从11个
剩下9个
再从9个
剩下7个
我们一起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跟你们在一起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讨论活动
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埋怨不爽
一起上学会
一起去跑步
一起讲心事
一起哭过
一起开心过
太多的一起一起
很爱很爱你们
很喜欢很喜欢你们
你们真的是最了解我
你们会明白我的心
你们会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跟你们在一起我可以感觉到很强的安全感
我明白我不能失去你们
你们让我们之间有了很多回忆
38,无聊,好笑 还有很多种形容词
但我们是在这里面得到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 '07'Junior' =D
秀琼
诗圆
淑仪
纹异
宣琳 (I love you)
慧婷
秀芬
Onion阿妈(I miss you)

5 comments:

淑霓 Su Ni said...

hihi,pikwen!!!
i miss u too~!!

rOund said...

wah. why suddenly having strong feeling ?

i love you too
eGG !
can be eaten eh !
hahaha XD

Egg said...

阿梁:hAHA.=D Yea,I miss you too.xD
rOund:Not suddenly!Is always!xD
Really Very very very love both of you.=D!

SuperDodo x) said...

Dun love me lah TT

xDDDDD
yeeeehar~



Long time din eat together with 07 ler ehh :/





Haiz =)
But our memory wont missing!

Yeeeeehar xD

Egg said...

I will always love you.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