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昨天的成果

今天起身
不出所料
全身酸痛=.=
腰,肋骨,手,脚,肩膀
我姐姐看到我的伤口
她问我:‘做么你要把自己的皮肤弄到这样咧?’
唉.
我看到也觉得很难看+心痛
去年12月的camp回来
虽然看了医生
但我的脚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有些好像变疤了 T-T
脚踝给水蛭咬的那两个‘小洞’=.=
到现在还会觉得痒
爸爸妈妈看到又讲我@.@
L0L
都不懂是不是有毒在里面了=.=

2 comments:

淋雨 芳 said...

har?!! ur leg still hurt till now?!!!
hope tat will recover recover recover!!!! =(

Egg said...

I hope too.>.<
Thanks o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