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FRIM

刚才5点多去FRIM
很久没有去那边了
我以为姐姐只是去跑跑步
可是到了那边
我才懂她所谓的运动是去走山
随便咯
就一起走
刚要走进去
立刻听到雨声
有人从里面跑着出来
下雨了
我们跟雨'赛跑' xD
跑回车上
去兜几个圈看一看周围
慢慢雨停了
我们再回去
开始走山 xD
才刚走不久
好像又要下雨了
因为听到雨水降落的声音
以为真的要下雨了
我们3个傻傻跑着回去
路上看到一个uncle
还跟他讲下雨
可是他只是对着我们笑过后又继续走
可能他不懂我们当时在做么 xD
跑了一小段路
我弟弟突然喊‘等!’
再仔细听
原来不是下雨
是之前下过雨
风吹把树叶上的雨水吹下来的声音 xD
再走着走着
我还看到一只很大只很长的马陆
突然叫到很大声=.=
因为我差点就踩下去了
旁边的人不是给马陆吓到
反而给我吓到xD
我弟弟有拍到照片xD
迟点放上来
走走走..
越走越累,越想睡觉,很喘=.=
其实中途有点像jungle trekking
真的很喘
脚板要抽筋了
应该差不多有40分钟多
我们到了下面xD
看到瀑布
我们去洗一洗
我弟弟踩到青苔的石头,
整个滑倒跌在水 xD!!!
然后就继续走下山
终于
到了山下xD
phew!=D
回去车上准备回家
回到家
我弟弟叫我
问我要不要看水蛭=.=
我以为他骗我
我就上去看
结果是真的 =.=
他的袜子有一个圆圈的血迹
那个水蛭卡在袜子中间出不来
上半身在袜子里面
下半身在袜子外面
很惨T.T
它在那边挣扎了很久
还是出不来
我本来还打算拿盐放下去
可是看到酱
还是不要放了
结果我弟弟用tisu抓它出来
那个tisu有水蛭的血@@
那个水蛭好像挣扎太久死掉了=.=
不会动了..@@
过后我弟弟拿去丢掉了@@
如果它还没有死
不懂会不会在我家里到处钻
有点后悔没有放盐@@
现在我的脚还很累xD
这个是那个水蛭


















明天要去学开 M-16 了
这次有子弹哦..@@
希望明天一些顺利.=D

2 comments:

rOund said...

gambateh xD

Egg said...

Gambateh =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