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Penang Trip

我爸爸妈妈决定得真突然@_@
星期二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弟弟提醒了我爸爸
要不要去玩@@
然后我爸爸就叫他check pc
然后book房=.=
book一间罢了
本来以为只是我爸爸妈妈&我&弟弟去罢了
过后哪里知道姐姐全部改变主意
全部去完
因为去2天罢了
结果还是就睡一间房了 xD
----------------------------------------
第一天
早上8点钟出门
坐了差不多4个钟头车
睡到颈都歪去一边
很酸+_+
先去极乐寺拜拜一下
经过一个摊子
我看到有一双蜡笔小新样子的'睡觉鞋'=.=
我大姐就问我要不要买
本来不想买竟然给她酱子问一问又想买了
她讲如果RM10就买 xD
我讲一定不止
我说RM20 o_o
问店主多少钱
RM18 =.=
我第一次刚要走出点了
店主说减到RM15给我=.=
我又第二次要走了
她又减到RM10=.=
我最后一次要走了
她竟然说 RM8
我开始有一点依依不舍
可是看到她那么想要卖出去
好像有一点怕怕xD
最后我还是走了 xD
竟然可以从RM18减到RM8
过后在极乐寺再走走一下
拍了一点点照就离开
过后好像是去吃asam laksa @_@
去回以前去过的那间茶餐室吃
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的好吃
然后叫它的‘煎堆’xD
那间店有古老的风味
听到玫瑰玫瑰我爱你xD
过后忘记去哪里来><
过后去酒店
在那边休息一下
omg
发现到它的冷气在滴水=.=
叫人来修理
过后去楼下跟我弟弟打乒乓xD


好像要开战xD




过后上回去酒店
休息多一下子
差不多5点了
下回去
去海边
玩海水
玩banana boat
玩不懂要叫热气球还是降落伞什么xD
banana boat 没有拍到照片 T.T
看这个















降落的时候跌倒 ><

玩完这些东西都7点半多了
回去酒店冲凉
接近9点才出去吃晚餐
去吃海鲜
过后好像是回酒店
本来要出去走走
哪里知道回到酒店
过了一下子
全部就睡着了
也差不多11点半了
就剩爸爸妈妈,我&三姐去
其实是去吃宵夜=.=
吃完了就回酒店睡觉

第二天
早上9点多才起来
顺便checck out了
就出去吃早餐
然后去庙
佛庙,印度庙,蛇庙
好像去了很多庙



然后去蛇庙里面的蛇园@@
有猴子,兔子...
还有很多虫









过后忘记去哪里了
然后去水族馆
里面的鱼也不会讲很特别






Crocodile
过后去怡保
吃芽菜鸡
然后去美罗买东西
回家@@
我觉得这个trip像是在吃东西多过玩xD
还有一些照片在相机
迟点再upload上来

4 comments:

rOund said...

dont know why when i saw the mouth big big fish i will laugh.
hahahha XD

yi-leven said...

i saw ur pic den so funny! haha
cause saw dao a pig laugh~ haha
Actually kai wan xiao la
dun "had a cow"~

SuperDodo x) said...

i also went to snake templexD


Hao ke ai :D

Egg said...

rOund:Haha.So cute oh.xD
Eleven:I smile la,where got laugh,xD I won't angry 1, I am not so 'small gas'.xD
Mary:Not xD
DOdo:haha,cute snake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