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M-16

虽然过了3天
但我还是想写xD
坐police的lorry时
很大风=.=
头发时不时打到我的脸很痛
去到Bendung那边吧..
之后换制服,吃东西
就开始,
站在旁边看警察示范
心里很怕@_@
应该是怕枪声
很怕那么快要轮到自己了@_@
第一批的人开完了
到第二批
我也包括在内
心跳到有一点手软@_@
听警察喊了口号
就趴下去开始
装好子弹
一切步骤好了过后
就开始开枪@_@
第一声
第二声...
我的左边陆陆续续传来很大的枪声
我是最右边那个
我左边还有9个人
瞄准后
我也不约而同地开了第一枪=.=
心跳了一下
身体也跟着枪的冲击力,
震动了再往后弹了一下
原来也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的可怕 xD
在接下去瞄准了再开
开了几枪后
旁边指导我的警察
就讲take your time~
叫我不要太快@_@
okay la..
我就再慢慢一点 =D
再休息一下
终于开完了10枪后
我就休息
我的耳朵=.=
尤其是左边的
好像有一层膜覆盖着@@
过后那个警察就纠正我拿枪的姿势
他叫我前面的手伸长一点
问题是我的手不够长@_@
我跟他讲我的手不够长
他在那边笑
炸到 xD
因为旁边的人还没开完
耳朵顶不顺 >.<
干脆整个人趴完下来压住耳朵@@
一下子过后
开完了
我们就站起来
等另一个口号
再蹲下去
再开10枪
我觉得蹲比趴的姿势比较辛苦一点点><
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不懂是不是枪有放错肩膀前面的位置
开的时候
震一下震一下
有一点痛@@
过后我们就过去拿回自己的'sasaran'
一看
walao.><
才2个洞
哈哈
而且也射不准的
拿回去给他计分
可是连那两个洞也好像没有分 xD
其实那个洞很像铅笔'dok'酱的 xD
过后我们就拍照
然后看警察开pistol
再过一下
就回去学校
其实开枪过后
我真的是真正的体验
也让我知道了原来不是很可怕
说真的
虽然不能用好玩来形容啦.
但我还是觉得很'好玩' ><
很开心=D
要好好珍惜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机会再去开枪 o.o
p/s:第二天到第三天我的耳朵还会有一点点耳鸣=.=

2 comments:

rOund said...

i wish i get the " er ming "...
haha

Egg said...

>_< So ke xi leh.Nvm,sure will have chance to try again 1.